三沐一生推

攻控,看不惯那些明明能解释却被作者写的狗血的受!

三沐

三沐同人


         第九十四章

           “还给我!”这是皇家竞技场,虽然只见过一回,可是这里却让唐三印象深刻。

           那是和他分离之后的少年沐白,曾经沐白和他说过,逃离皇家竞技场之后再次返回,那里变得更加可怕。

            一人拽起戴沐白的头发,一脸嘲讽,“我亲爱的弟弟,就为了这么一个不值钱的东西何必如此失态呢!对了,听说你为了好像爆发过那个传闻中邪眸圣王的力量,快让我见识见识!”

          那是他送给沐白的袖箭,竹清和前辈都同他说过,沐白曾为了这枚袖箭不惜要了自己的命!

          “还给我!”被逼的通红的眼中只有那枚袖箭,对他人的问话一概不听。

         同他说话的人见戴沐白不回应他,直接扯着他的头发将他甩出去,在戴沐白还没有爬起来的时候疾步奔去一脚踢向他。

           “我让你展示力量听见没!”和戴沐白一样的发色,可是却是一脸尖嘴猴腮的样子。“你之前不是为了这个爆发了吗,快啊,让我也看看,所有人渴望的力量!”

          再一次扯着戴沐白的头发,将他提起。戴沐白依旧不回应,只是死死的盯着那枚袖箭,“把……它,还……还给我!”

        “你……敬酒不吃吃罚酒!来人,给我往死里打!我就不信了!”一拳一拳打在戴沐白身上,然而戴沐白却一直盯着被人玩弄在手里的袖箭。

          为了袖箭不惜爆发白虎之力,皇家的人好像发现了什么宝物一样,当戴沐白夺回袖箭之后,来决斗的人要比之前的还要多上一倍。

         “维斯,是不是传信的人有误,他看上去不像是有那种力量的人!”戴维斯牵着朱竹云的手,看着被朱竹清抱在怀里奄奄一息的人,忍不住皱眉!

        “我们走!”哪怕到最后,他们也没有发现什么。

         虚弱的戴沐白躺在朱竹清怀里,“哥哥,为了这个袖箭,前辈都已经生气好几天了!哥哥,竹清害怕,不要丢下竹清!”

         “好,哥哥知道错了!哥哥不会丢下竹清的,放心好了!”紧紧握住那枚袖箭,哪怕全身是伤,但是脸上还带个丝丝笑容。

         “哥哥……这个袖箭……当真,要比那枚玉佩好吗?那个……可是你一出生……就,就在你身边的……最重要的!”

         “嗯,这个……是最重要的!他,是我的光!”他看着那枚袖箭,晕倒在朱竹清怀里。

          一枚袖箭,如何能比的上一条人命!唐三想难怪当时前辈和竹清那么生气,当时邪琅前辈给他来的那一下看来还是轻了。

          皇家竞技场无情到什么地步,哪怕是生他养他的人对他也有着杀戮之心。

          “母……母后……”戴沐白看着面前雍容华贵的女人手上拿着刀的样子,一双眸子里带着不可置信和巨大的悲伤。

           “小小的垃圾,自打你出生以来母后还以为能靠你享受着更多的富贵,不过如今看来是我想错了!

            不过你这双红蓝异瞳是真的好看,不知道将它挖下来送给陛下,他会不会喜欢!”

            “不……不要……”唐三看着女人的刀刺向戴沐白,步子刚迈开一阵光照的他眼睛无法睁开。

          光芒褪去,唐三面前的场景再次转换。

         “哈哈哈哈哈,你那亲爱的母后对你如此的残忍,你为了那枚袖箭不惜命,可你最后得到了什么,那人不是依旧将袖箭送给了别人……”

         这是之前初带他找沐白时来的那条路,那是全部是一堆白骨,而此地……

         “别说了……不是这样的……”

         “痴儿,若是那人知道你曾经被皇家那些人一个个鞭打到血肉模糊,扒了衣服对你做的那些龌龊的事情……你说他还会要你吗?”

           “不要……不要说了……不是那样的……那些事都是你胡说的……不是……不是真的……”唐三的心一阵一阵的刺痛,他就像是被定住了身一样,无法动弹。

           “哈哈哈哈哈,你输了……哈哈哈哈哈,你永远都留在这里陪我们吧!就让那人死在外面,还有你那些所谓的亲人……”

             “滚!别碰他们!”那些是他失而复得的亲人,他不允许……

            哪怕血流成河也要保护,流干最后一滴血也要保护……

           我最挚爱的人啊,我最对不起的人便是你了。

            “小琅,你帮我顶住神罚好不好?”

             “沐白,你疯了,你可知道神罚罚的不止是你的身体,就连那个被神祭的人……”

              “我知道,但是小琅你放心,我不会让神罚罚到你和小三身上!”

            “你……沐白,你要知道,神祭一旦开始就无法停止!到最后,你的身体烟消云散,你的灵魂最后连个安身之所都没有!”

          “不,小琅!我有家了!那里……有我的家!”

           唐三愣住了,这一幕是……

           “跑啊!你们怎么不跑了?”焱狠狠的盯视着唐三的脸,几乎是怒吼着说道。

          唐三怎么会忘记这一幕,就算是化成了灰,唐三也忘不了那一刻的刻骨铭心,呆滞和心疼的眼神渐渐变得冰冷起来,无法抑制的杀机如同浪涛一般奔涌而出,就算唐三再冷静,再有智慧,当眼前这一幕重现时,他的内心世界还是疯狂了。

           胸口的红光开始肆意绽放,一双蓝眸渐渐的被红蓝异瞳覆盖,那一头水蓝迷人的长发也渐渐被白色覆盖!

          尽管眼前的都是假象,但是面前的八个人也依旧是要被撕碎的命运。唐三不管眼前什么情况,他要将面前这些人全部撕碎。

           伴随着周围的破碎,景物再变。

           画面中的戴沐白身在空中,凄厉的悲呼声响起,“啊—”刺耳的尖叫声从那戴沐白口中发出,双目中流出的已经不再是泪,而是血。

            画面中的唐三右腿消失了,完全消失在空气之中。可他本人却冷静的可怕,口中再次喷血的同时,右手一捞,体内魂力狂泻而出,就在那自己右腿化为的血雾之中,抓住了一根蓝莹莹的腿骨。

          猛的回转身,根本就不去看后面继续朝着自己轰击而至的三道攻击,用力的将那截右腿骨朝着戴沐白的方向甩了过去。

            “沐白,魂骨技能飞行,快走——”画面中唐三的声音已经完全沙哑了,宛如撕裂了一般,他将自己身体最后的力量全部灌注在这一甩之中。同时,他的左手正握着一块八蛛矛的碎片,深深的刺入了自己的心脏之中。

         眼前这一幕,不正是唐三为了救走戴沐白而牺牲的场面么?

           景象并没有结束,一切依旧在继续,画面中的戴沐白发出一声无比尖利的悲鸣,“啊——”那尖锐的声音似乎令整片星斗大森林都为之颤抖着。

         “沐白,停手!你知不知道,神罚的痛苦不是你区区一个肉体凡胎能承受的。就单单是一道天雷,就能将你的灵魂打散一半……”

          “可是哪又怎么样,就算我是一个肉体凡胎,就算我的所有灵魂被打的一干二净,那我也不能让小三受伤!”

           “他唐三哪里值得你这么爱他,就因为他小时候给了你一丝你所谓的‘光’,你就要这么做?那大老虎做的呢,他不也是一直……”

           “可是,我知道他保护的是那个叫惜琅的孩子啊。因为有时候,我从他的眼里看到了另一个人的影子,他是疼爱我,在乎我,可倘若我没有接受到你的那一丝力量……他又怎么会在我体内,我从小身体不好,若不是你降临……我不该活着的!”

          “不是这样的沐白,我就是你……”

         “但你又不是我,他即使保护了我,那也是因为我有一双红蓝异瞳,就像是我活在一个替身之下一样。

             唯有小三,他给了我不一样的温暖,是我结交的第一个朋友,是第一个让我愿意为他做很多事的人,也是……第一个让我喜欢的人……

           小琅,等我离开之后,不求你保护小三,但也别告诉他……” 

              “我去你大爷的!我不乐意,我说过了,我是你,你喜欢的就是我喜欢的!这神罚我陪你一起,我是你身体的一部分,我们不能分开!”

            神魂带有着自己的记忆,他有着不同的感情,但是他和戴沐白一样,喜欢上的是同一个人,有着同样的感情。

         因为他们,是同一个人!

         神祭又怎么会是那么轻松的,被撕碎灵魂的感觉又怎么会是好的,只是在自己面前那么放松,可是痛苦却不会消失!

          “啊——”看着戴沐白被神罚天雷劈下的那一瞬间,唐三再也看不下去了!

          他额头的黄金三叉戟烙印原本绽放着金光,可是金光都无法压制住他胸口的血红色盔甲,最后他额间的三叉戟烙印变成了血红色剑型烙印。

           他手中昊天锤显出,一双红蓝异瞳中充满了令人恐惧的杀意。

           海神府邸

            “这个是……”

             “是修罗之力,是从唐三那发出的!”渊感受到了源于自身的力量,红眸中带着一丝丝震惊。

             “从海神三叉戟烙印那我感受到了浓浓的杀意……”波塞冬手一挥,一面水镜出现在他们面前。

            眼前的一幕不仅仅是渊,就连波塞冬都忍不住皱眉,唐三是要杀了面前的人。

           当昊天锤落地,一切都变得清晰起来。唐三不管周围的一切,他的眼中只有面前的这个人。

         “你不该拿这些刺激我,无论在哪,谁都不能伤害我的沐白,哪怕是在精神上也不可以!”

            唐三充满侵略性和森然杀机的声音听上去极为刺耳,海幻斗罗冷哼一声,“挖掘敌人内心最痛苦的经历加以打击,是我的领域特性。不要以为你拥有了海神九考就能这样对我说话。现在你还没有通过全部考核。”

            唐三没有再开口,他用行动回应了海幻斗罗,刺目的白光闪耀,几乎一瞬间就将海之幻圣柱台笼罩其中。

            充满了浓浓的杀意和血腥味,这是唐三得到修罗神祇徽章继承之后第一次一起使用昊天锤和修罗领域。

          唐三拎着昊天锤一步一步慢慢走向海幻斗罗,眼中红光闪动。

          海幻斗罗看着他的步伐笑道,“小鬼,你太慢了!”

          就在海幻斗罗准备动手时,他甚至没有看清唐三是什么时候动的,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人已经在他身后了。

         他瞬间释放自己的武魂真身,虚幻的大蛇足有十米长,九个魂环光芒交替闪耀,到了第六魂环时,黑光骤然大放。将他那虚幻的身体完全渲染成了黑色。扭曲的一摆一钻,竟是震开了实质般的杀气,身体周围的空间飞速扭曲着,一道道细小的裂缝迅速融合,似乎像是开辟出一条空间裂缝般。

            以领域为看家本领的海幻斗罗自然有他对付领域的方法,眼前他所施展的第六魂技名叫破幻之身,专门破解各种幻境以及领域类的能力。   

          凭借着封号斗罗的实力,除非对手也拥有封号斗罗级别的领域,而且整体实力还在他之上,否则是很难困住他的。

             海幻斗罗已经想好了,只要突破了唐三的领域,立刻就跃入海中海内,等待自己的领域恢复。要知道,他的领域甚至能够利用海水来制造幻境。

            可惜,他小看了唐三。

            邪眸白虎第四魂技白虎流星雨,昊天锤之乱锤披风,都让海幻斗罗措手不及,而且他并没有打破唐三的领域。

            “这是修罗领域叠加白虎之后进化的噬神领域,这里纵使是封号斗罗,也无法逃离!”完全不像是正常人,之前那一幕完全刺激到唐三了。

          “不好,唐三现在完全疯魔了!”渊看着唐三的样子猛地站起身来,他的样子宛如当年的自己,甚至比当年的他还要可怕!

          见渊离开,波塞冬自然也是跟在他身后一同前去的。

        等他们见到唐三的时候,这个人身上的力量已经可怕的让他们也无法承受,他们的小殿下给唐三的力量真是……

         当昊天锤砸向已经昏迷的海幻斗罗时,被渊硬生生的扛了下来,“唐三,给我冷静下来!”

          唐三看着面前的人,原本冷漠的脸上露出一丝笑意,“你请来的帮手……呵,那就一起上吧!”

          被之前那一幕幕刺激的唐三,让他敌我不分,戴沐白给他的力量实在是太强大了。

           昊天锤的武魂真身一锤起落,修罗领域对杀神领域,就连渊都也有点压制不过来。波塞冬也随后辅助渊,唐三甚至没有切换武魂,而是变态到双武魂同出,蓝银皇不似以往,这一次的蓝银皇就宛如荆棘刺一般,可怕凶狠。

          在海边的史莱克其他伙伴们已经被眼前的一幕惊到了,不过是一场考核,怎么还惊动了两位神的降临!

          “渊,此人的力量势必会惊动两大神王,我们必须尽早解决!”

         听到波塞冬的话,渊忍不住皱眉,若是被两大神王知晓恐怕后果很严重。而且他作为神界执法者,将修罗神祇徽章明目张胆的就这么给出去,到时候两大神王询问起来必然难答复!

         可是封印这股力量是要用另一股强大的力量,如今他和海神的力量一般在唐三身上,他会对他们的力量产生排斥完全压不住。

        就在渊头疼的时候,另外两个人来到了这里。

        “好了,冷静下来!”初和邪琅一同降临到唐三面前,蓝银皇和昊天锤瞬间消失,而唐三的目光则是落在了邪琅的怀里。

        “这里是海神岛,若是你还想复活宝宝,就把力量压回去。我想,你不会伤害他的!”看着唐三一步一步慢慢走向初,渊想上前拦住唐三,不过被初伸手阻拦了。

         邪琅的怀里,抱着一个还未睁眼的婴儿。

         原本啼哭的声音在被唐三伸手碰到的时候停住了,就像沐白从小白虎变成小孩时的那一天,只要唐三伸手接触到,就不再哭泣。

        额上的印记再次变回三叉戟烙印,白发骤然回蓝,红蓝异瞳也变回了深邃的蓝色。那恐怖的力量就在一瞬间被唐三收了回去,之前的疯批模样仿佛只是一种错觉,他还是那个冷静沉稳的唐三。

          “这个……是……”唐三在碰到这个孩子的时候,有一种特别强烈的亲切感。

            “他是你儿子,你和宝宝的亲儿子!”邪琅的话让唐三瞪大了双眼,刚刚失控过的他再一次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不可思议的看着邪琅。

          “宝宝应该告诉你他的身体被他毁了,但是他应该没有告诉你,之前他身上所有的封印也完全解除,他将白虎之力和修罗之力等一切强大的力量都给你了,唯独留下创造之力在自己体内孕育了这个孩子。

           创造之力本就可怕,当面我废了自己半身战神之力将宝宝孕育,如今他疯魔到用原本自身的力量给你孕育一个孩子。

            之前本打算等你复活宝宝之后告诉你的,但是这一战你的力量不受控制,孩子一直在哭,他大概是和你心意想通了,感知到了你的痛苦,所以就将他抱来了。”

              唐三小心翼翼的抱住孩子,第一次抱这么小的婴儿,软乎乎的让他身体有些僵硬,但是他看着这个孩子忍不住的笑起来。

           初和邪琅看着唐三的样子忍不住摇了摇头,这个人和当年的他们真的像极了。只是当年的他们不像如今的唐三,因为戴沐白经过一次,所以他留下一个可以控制住唐三的‘钥匙’,让他不会为此疯狂。

            唐三冷静下来了,这一战也算是结束了。

            “前辈,这一战……”唐三看着陷入昏迷的海幻斗罗,虽然他一看到海幻斗罗就忍不住想起刚才一幕,但是怀里柔软的孩子却让他冷静了下来。

         渊和波塞冬对视一眼,点了点头,波塞冬叹一口气,“这一关,你过了!”海之幻圣柱上的魔纹笼罩在唐三身上,这一关也算是过的艰难了。

          “不过……继承人,你的实力确实是毋庸置疑,但是你的心性还需多加磨练。”波塞冬虽然不知道他看到了什么,但是他知道,情之一字伤人至深。

       长期以往,并非好事。作为他和渊的继承人,他希望此人能好好通过,这样他和渊……

       渊将波塞冬扯到自己身后,瞪了一眼波塞冬,“好好控制你自己,若是你救不回小殿下,我直接弄死你!”

          唐三看着这两位,也是哭笑不得。他似乎又得罪了两位,看来他接下来的日子似乎不怎么好过了啊。

           “那前辈……我能带着他,去和伙伴们汇合吗?”唐三迫不及待的想把怀里的孩子介绍给伙伴们,和他们分享着自己现在的喜悦。

         “去吧,让他和你多待一会吧!”邪琅没有拒绝,而是同意了。

         唐三看向邪琅,他眼中有太多话想要表达,只是没有开口。就在唐三想要问的时候,邪琅却挥了挥手。

        “对了,前辈……他……可有取名?”这个孩子降临也有许久,想来也是有名字的。

         “他姓唐,名煜白,小名叫念念!煜是辉煜的煜,名为光芒照耀。”初在一旁握着邪琅的手,静静的看着唐三怀里的孩子。

        “他……不该姓……”唐三的话还未说完,被邪琅打断了,“他是不该姓唐,但是宝宝要求的,他和我说若是不让他姓唐,永远都不可能再见到他!”

         唐三听着邪琅这话,心中那叫大大的痛苦啊,这沐白是让老丈人多少恨他啊!

          最后唐三顶着四双可怕的眼神退离海中海,来到伙伴们身边。

          “大哥,为什么要让唐三抱回念念小殿下,他……”

         “还不是那个胡来的小家伙,都是灵体了还不乖乖待在御灵空间内,跑过来叫我把念念交给唐三这玩意!”

          邪琅气的很想现在就把唐三揍一顿,这小王八犊子的有什么好的。渊一听这话恨不得活活吞了唐三,忽然他的眸子闪过一道光。

          “大哥……”渊在邪琅耳边轻轻耳语几句,他于是邪琅脸上就扬起一个大大的邪恶的笑容,一旁的初看着邪琅二人的样子忍不住摇头,这一下唐三真要招不住了!

          波塞冬一时之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看来他选的这个继承人似乎后面的路很漫长啊!

          唐三抱着孩子来到伙伴们面前,这让伙伴们也惊讶,这打一架招来几位神不说,怎么唐三又抱回来一个孩子啊!

        “小三……你这……怎么……又抱,抱回一个孩子来啊,这回……应该不是老大了吧!”奥斯卡简直不敢相信,这小三到底什么情况!

         “是啊三哥,上一次你也是抱一个孩子,把我惊讶的怀疑要是你背着老大有孩子,那两位会不会要你命。现在,你怎么又来一出……”

         “不过……这个孩子……我怎么感觉和哥这么像呢?”小舞看着唐三怀里的孩子,一双兔耳朵前后晃啊晃的。

       朱竹清也上前一步,惊得尾巴和耳朵都出来了。“他……他……三哥,这个孩子是……”

         “嗯,他是我和沐白的儿子!”唐三一句话惊得史莱克小伙伴们目瞪口呆,几秒的安静后接下来就是炸开锅现场。

         “不会吧,我的天……老大这么猛的吗?不过话说回来,一个公虎……怎么生的?”奥斯卡的话招来了小舞的一巴掌。

         “蠢货,大哥自然不会生!当然是因为他是神啊,你想想大哥是怎么降临的啊。小心邪琅前辈听到这话揍你哦!”

         奥斯卡听到小舞的话咽了咽口水,那位前辈的脾气可不小哦,要是被他打上一拳……不敢想象,估计个把月都要窝在床上躺着了。

         “三哥,他好小啊!”宁荣荣看着躺在唐三怀里熟睡的孩子,作为女性自带的母性本能泛滥了,连白沉香也被虏获了。

          “哥……我能抱抱他吗?”小舞看着这个可爱的孩子,也想抱抱他。

          只是还未离开唐三,孩子就开始啼哭起来,吓得小舞不敢动弹,让孩子再次回到唐三怀里。

          马红俊看着感慨道,“这孩子一定随了老大,当初老大变成小白虎的时候,也是这样。一刻离不开三哥,后来成了小孩之后更是如此。”

          奥斯卡和宁荣荣有幸见证过,“对了小三,这个孩子有名字吗?咱总不能一直叫孩子什么的吧!”

        “有,叫唐煜白,小名念念。”

         “他姓唐?哥,邪琅前辈听到了之后竟然没有揍你?”小舞不可思议的看着唐三,这也不怪小舞惊讶,毕竟那位对唐三的意见极大。

        唐三哭笑不得,“因为是沐白的意思,所以前辈没有意见。”不过前辈心里应该想着以后有一天定会将他揍上一顿吧!

       和孩子见面只有一会,他们没有忘记他们还要继续考核。唐三将孩子交给了邪琅他们,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在初和波塞冬眼中看到了同情。

          此时,从他们开始挑战第五考到现在,已经过去了接近五个时辰。空中的光焰也少了接近七分之一。这是考核的时间。按照目前的情况看,第五考一切顺利。

           接下来要接受考核的,轮到了马红俊,胖子对自己可是信心十足。他完全有理由相信,自己要面对的对手实力绝不会比小舞面对的海矛斗罗更强。而他也自问现在的实力就算整体不如其他人,但论爆发力还犹有过之。他们都能较为轻松的通过考核,自己也是毫无问题了。

          而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当马红俊和宁荣荣遇到了拥有武魂魔鬼鱼的海鬼斗罗时,在唐三的精神力探测指挥以及奥斯卡的香肠辅助下。只用了一顿饭的工夫,马红俊就获得了胜利。

         而之后登场的唐三,自然也毫不费力的通过了这第四位封号斗罗的考验。海鬼斗罗留给众人最深刻的印象,就是他那奇丑无比的容貌,确实不愧是海魔鬼之称。

             接下来,轮到了唐三要独自迎战的海星斗罗。当他们来到海星圣柱的时候,挑战的总时间正好过去了七个时辰。

           唐三知道,对于自己来说,这必将是一场恶战。甚至比之前两战还要艰难的多。海星斗罗的实力或许不如海矛斗罗和海幻斗罗,但这也只是相对而言。

         试问,封号斗罗中岂有弱者?而唐三之所以判断这一战难度很大,原因很简单,因为他已经判断出海星斗罗所属的魂师体系。海星斗罗应该和他一样,同为控制系战魂师。

         这一次,唐三用上了他的外附魂骨,就连海星斗罗不禁感慨,“不亏是外附魂骨啊,我最得意的吞噬技能输给了你,我输的心服口服。你过关了!”

         唐三没有休息,而是直接奔着下一关出发的。他没有时间休息,因为接下来两关才是最艰难的。

         等他们到海魔女圣柱时,已经过了八个时辰了。虽然时间上看唐三还有二十八个时辰,是绰绰有余的。

         但他消耗的魂力是巨大的,等会要帮助竹清,这让他恢复魂力的时间就大大消耗了,不过等到这第六战结束之后,他还有充分的休息时间。

           海魔女圣柱台的样式十分简单,只一个正方形的平台而已,但是,在那平台正中的圣柱却依旧是与众不同。

       与其说它是一根柱子,到不如说它是一尊雕像,圣柱通体为白玉般的颜色,是位少女的雕像,跪在圣柱台上,双手合十在自己胸前,朝着海神殿的方向遥拜。虽然只是雕塑,但她脸上虔诚的表情却是那么清晰,栩栩如生。

           在海魔女圣柱台的边缘,一名少女正坐在那里,令人惊奇的是,她有着一条巨大的鱼尾,美妙的弧线一直蔓延到腰部。此时,她那鱼尾正轻轻的拍打着海中海的水面。上身穿着一件黑色小衣,甚至连肚脐都没有遮住。

           她有着一双天蓝色的大眼睛,与其说像海洋,到不如说像天空,绝色容颜是那样的美,嘴角处始终挂着一丝淡淡的微笑。鱼尾拍打着水面,玩的意兴盎然。

          似乎是感受到了史莱克七怪众人的到来,抬起头,她的目光朝着岸边看过来,“你们是来挑战我的么?”银铃般的声音带着笑声传来,那动听的声音根本令人无法产生出任何敌意

           眼前这少女看上去虽然年轻,但众人却明白,作为海魔女圣柱的守护斗罗——海女斗罗。她的实际年龄绝不会比其他海神守护斗罗小多少。

         唐三微微躬身,道:“正是来向前辈请教,还请前辈手下留情。”

         “好的呀,我会手下留情的。”令众人没想到的是,这位海魔女斗罗竟然真的点头答应了,天真的娇盾看不出丝毫做作。

          史莱克七怪心中都产生出一个想法,难道,她真的是如此年轻么?

          “你们在奇怪么?不用奇怪的,我并不是人类,而是美人鱼一族,属于半人半海魂兽吧。我们美人鱼中的女性是永远不会老去的,我可不是妖怪哦!嘻嘻。”海魔女微笑着向众人解释。

          听了她的话,别人还没有太多的感受,唐三却已是脸色大变,“读心术?”

         海魔女也同时惊讶的向他望去,“呀!你居然能看出我的天赋能力。看样子你很强啊!坏了,坏了,今天恐怕要输了呢,为什么我看不透你的心呢?”

           她那美眸之中尽是好奇之色,很快就看到了唐三额头上的黄金三叉戟烙印,这才恍然道:“原来如此,你就是那个得到了海神九考荣耀的人类啊!有海神之光守护,难怪我会看不透你。你们好坏哦,竟然想用车轮战对我,你们忍心吗?”

          看着海魔女那巧笑嫣然的样子,史莱克七怪不禁一阵无语,感觉最深刻的就是马红俊和奥斯卡,这海魔女无疑有着巨大的吸引力,他们宁可与其他斗罗硬拼,也绝不愿意这样的对手。幸好,这一战挑战她的是身为女性的朱竹清。

            “这是我们的考核,与忍不忍心没关系。”朱竹清清冷的声音打断了海魔女的声音,拉着宁荣荣飘身而起,在海面上借力,几个起落她们就已经落在了海魔女圣柱前。

             海魔女的读心让唐三无法暗中帮助朱竹清和宁荣荣,但是在宁荣荣的幻之境空间只需要短短几秒的交流足以。

         海魔女太过于相信自己的读心术,同时小看了宁荣荣,她以为区区一个辅助能起多大波澜呢。

        谁规定宁荣荣在帮助伙伴们作战的时候就只能辅助了!史莱克七怪中奥斯卡的作用绝不比宁荣荣小,他的复制镜像肠令一切皆有可能。否则,众人挑战封号斗罗时,除了唐三,谁敢说自己单独能够保护的好宁荣荣?

            “凭借实力与智慧,领域与魂技,辅助伙伴通过考核。顶级七考,第五考通过。奖励,所有魂环等级提升一千年,魂力提升一级。”

          宁荣荣原本的七个魂环同时出现,光芒一阵波动,她现在的魂环配比极为平均,四紫三黑,魂力也随着这一考的奖励提升到了七十八级。加上魂技修为的上涨,使她增幅的时间再次增加,自身属性也随之上升。 

         与此同时,朱竹清也进入魂斗罗的行列了。

         

    





































沐某:我是一个特别喜欢沐白的孩子 (´・ᆺ・`)但是我忽然我好喜欢戳人伤疤(,,•́ . •̀,,)

邪琅:你也好意思说哦,还有我问你,你这里写的我怎么两面没得到好呢?

沐某:我……我,这又不能怪我嘛!(明明是两个小崽子觉得自己没得到爱嘛!)

 邪琅:哼!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你看看你将剧情发展的……

沐某:哎呀呀,咱这不是一时也不知道写啥嘛!不过你看,咱好歹让小崽子露面了不是嘛●v●

邪琅:说起这个我更气,凭什么要跟唐三那个破铜烂铁一个姓,他哪怕姓戴我都……

戴沐白:我才不要呢!那个破地方他不配,你不许逼沐某改姓,小心我生气不理你!

邪琅:……(委屈巴巴 QAQ) 小声逼逼:哼!迟早有一天我一定把唐三这个小王八羔子打一顿!

沐某:我……对不起了小三!




史莱克七怪欢乐一刻


小舞:哎呀哎呀,我跟你们说哦,念念真的是太像三哥小时候了。

朱竹清:还是有一些像大哥的,实在是太可爱了

奥斯卡:胖子,小三人呢,荣荣已经好几天没和我好好说上一句话了!

马红俊:三哥忙着照顾他老婆,压根没时间搭理我们。小奥啊,你别说了,别说荣荣了,香香也好几天没搭理我了。

奥斯卡/马红俊:(我心里好苦,但是没处发泄)

沐某:(别问,他们打不过小三●v●)

唐三:老婆第一,儿子第二。沐白,今天有什么想吃的吗,等下给你做!

戴沐白:我不要喝汤,不好喝!我想吃肉,还有要给念念换尿布啦!

唐三:好~等会给你做哦!小奥,胖子,等会和我一起去厨房!小舞,拜托你帮我照顾一下念念,我去给沐白做饭!

小舞:好——

奥斯卡/马红俊:小三/三哥我……我有事……呜呜呜呜(蓝银皇一出,被拽去了厨房)

宁荣荣:哎,三哥以前照顾老大都已经让人看不下去了,如今变成一个宠妻狂魔更可怕!

小舞:虽然有点废小奥和胖子,不过荣荣快来,我跟你说刚刚念念学会叫姐姐了,太可爱了!

宁荣荣:来了来了!

奥斯卡/马红俊:救命啊——

沐某:原谅我!溜了溜了!










煜:照耀,明亮

唐煜白的意思是唐三是戴沐白的光


咳,其实我一开始打算让沐白白出来的,但是最后让我先把小崽子放出来了罒ω罒

这剧情到我手里也算是写废了˃ ˄ ˂̥̥ 

凑合瞅瞅吧,再好的我写不下去了

取名……俺也就那点文化,其他的也想不出来了

将就一下啦(ฅ>ω<*ฅ)

溜了溜了,下章见



评论(16)

热度(25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