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沐一生推

攻控,看不惯那些明明能解释却被作者写的狗血的受!

三沐

三沐同人


         番外   小情侣和老丈人之间那些事


         一    树林一战

        别名:一觉醒来,一片狼藉

                   亲家见面

                   如何一招制敌


          “这些人还真是执着,原以为戴维斯他们已经放弃了,没想到现在……”邪琅扔掉手上刚解决的人,眼中充满了厌恶。

         “如果说戴维斯他想杀我是害怕等我继承皇位之后,他就要被处决,生在皇家的每一天都害怕下一秒死的就是自己。”戴沐白解决掉最后一个人,甩了甩手上的血珠。

         “哼!若不是那时你们那个破学院参加什么垃圾比赛,本尊一定杀了那些垃圾!”邪琅恨不得将那些人粉碎个稀巴烂,伤了他的宝宝。

         戴沐白听着邪琅的话哭笑不得,“好了,这些人已经解决完了,我们回去找竹清和小三他们吧!”

         “初和小丫头在一起,那只兔子和唐三已经被唐昊带走了,我们……”邪琅看着戴沐白,脸上那‘不许找那个破打铁’的怨气快要实体化了。

          “我带竹清去找小舞,问问小舞接下来去哪里!”戴沐白没有提到唐三,但是邪琅觉得他这不如不说,那只兔子不是正好在唐三身边吗!

         唐昊带着唐三和小舞在星斗大森林附近一个不知名的森林里暂时歇脚,戴沐白到的时候正好初也带着朱竹清来了。

           “小舞……”小舞一看到朱竹清便冲进她的怀里,朱竹清搂住小舞轻轻拍了拍她的后背,以示安抚。

          戴沐白看向一旁昏睡的唐三松了一口气,只要小三没有危险就好。不过看向一旁的唐昊,戴沐白有些紧张,一时也不知道改说些什么好。

         不过没等戴沐白开口,某人先动手了。

          白虎领域展开的同时另一个领域出现在所有人面前,初揽过戴沐白,将其他人护在他的领域之下。

         “这个是……”

          “杀神领域!”初能感受到这是很熟悉的力量,只是这个领域里的力量太过于了薄弱,已经完全感应不到这力量的来源。

            “杀神领域……这是什么?”

           “一种杀气实体化的领域,身处在这种领域里会感受到令人窒息的杀意,有些人就会觉得害怕,更甚的则是对方武魂还没亮出就被吓晕过去。”

       “戴老大,这位前辈怎么了?为什么一上来就对三哥的父亲动手啊?”

        戴沐白觉得这一定不会是他想的那样,他看向初,“那个……能让前辈停下来吗?小三的父亲刚刚和比比东一战可能会有伤……”

           戴沐白可能不知道因为他提的这一句,让邪琅更加生气,对唐昊的招式更加锋利。

        初看着邪琅那气炸的样子忍不住摇了摇头,这个人是真的爱吃醋,这下子他是哄不好了。

       唐昊同邪琅虽然从未见过,但是他能感受到那个叫戴沐白的身边有两道强大的气息,其中一位就是面前这一位。

          在戴沐白他们去往武魂城的那山丘时,此人也展示了非常人的力量,这让唐昊一度怀疑,这两位包括那个叫戴沐白的三人是不是都是十万年魂兽了。

          邪琅可不管唐昊想什么,他现在不能打小的那就和老的打一架吧,他到要看看这个退隐这么多年的人实力到底如何。

          当唐昊被逼的使用昊天真身的时候,整片森林已经被他们毁坏的不像样了。唐昊也震惊的看着面前的男人,哪怕是比比东一人都未必承受他这一击,可是面前的人别说使用魂环了,面对他的武魂真身接的那算是轻松。

            戴沐白看向初,“快叫前辈收手,这样下去唐昊叔叔会受伤的!”

             初摇了摇头,“抱歉宝宝,现在阿邪是听不进去我的话的。若是我强行将阿邪收手,那样子会更糟糕,有时候阿邪也并非会顺着我来,特别是关于你的事情的时候。”

         戴沐白皱眉,这人……还真的是……

          “前辈,你快给我停手,要是你真的伤到唐昊叔叔小心我不理你!”

          “那就不理吧,老子倒要看看玩锤子的到底有多厉害,让你这么喜欢!”戴沐白看着那个和唐昊战斗的人,真的很是头疼。

           戴沐白深呼吸一口气,红蓝异瞳闪现,白虎附身,“爸爸,我数三个数,你要是再不收手我就真的不原谅你了!”

          原本被邪琅压制着的唐昊感觉身体一松,在上空给他施压的男人也瞬间消失在他面前,出现在戴沐白身边。

       邪琅看着面前的人,眼中充满了兴奋,丝毫没有刚才的不满和愤怒,“宝宝,你刚刚叫我什么,再叫我一次!”

        戴沐白看着面前的人,他的眸子里倒映出他的身影,满怀期待的望着他,“爸爸!”

            “我在,宝宝我在!”邪琅一把抱住戴沐白,眼中的兴奋快要溢出来了,身后的尾巴晃动着。

        他蹭着戴沐白,这让一旁的初微微摇头,小舞和朱竹清也是不敢置信的看着他们,这位前辈和唐昊叔叔打架……不会是因为吃醋吧!

          唐昊也算是见过不少大场面,但是面前这一幕也算是第一次见了。

         “唐叔叔,对不起,带你增添麻烦了!”看着这周围乱糟糟的一幕,戴沐白真的很是头疼。

         “无妨,你是……小三当年救回来的那个孩子吧!”

          “叔叔还记得我?”戴沐白还以为唐昊并不会关注到他,毕竟那个时候他能见到他大概只有和小三一起吃饭,其他的时间他们基本见不上面。

          唐昊能隐约感受到这个孩子身上有着强大的力量,只是一开始他并没有多在意,这个孩子也没有任何恶意。

           在这个孩子第一次展示武魂的时候,那双红蓝异眸告诉了他这个孩子的身份,一位星罗帝国皇室的皇子。

          唐昊点了点头,“星罗帝国皇室,邪眸白虎,你在小三身边一直帮助着他。不过孩子,你该离开他了! ”

           “因为我的身份会伤害小三吗?”

            “可能作为魂师我会让小三离你远点,毕竟谁也不想让危险一直埋伏在自己身边。不过作为父亲,我并不会阻止你们!”

            “即便我和小三都是男生也没关系吗?在这世上大抵很多人都会抗拒,您不反对吗?”戴沐白大脑里都已经上演了万一唐昊不同意他和小三在一起他要和唐昊打一架的戏码了,但是唐昊并没有拒绝。

        唐昊笑着摇了摇头,“感情之事又何必有性别之分,每一分爱都来之不易,既然喜欢那何不好好保护呢。只是他一直在你的保护之下,又如何能成长呢!”

          唐昊说的戴沐白清楚,不过再这之前他还需要做一些事。

           “谢谢叔叔接受我和小三在一起,不过我要和叔叔坦白一些事。我是星罗帝国皇子没错,但是我也是十万年魂兽,邪眸白虎的后代!”

         这是戴沐白第一次转变为邪眸白虎的样子,但是很快又换了回来,靠着邪琅大口喘着气。唐昊看着戴沐白的样子有些震惊,正常的十万年魂兽进入成熟期之后应该就是人类,但是戴沐白却从邪眸白虎转换为人。

          戴沐白伸手指向另一侧的初,“这位……是我的另一个父亲,说出来叔叔你可能不信,但是他正是一位神!”

          神,这是是传说中的,没有人见过神,一切都不过是人人口中传来传去的,但是现在唐昊见到了。

       虽然他知道戴沐白的身份已经很高贵了,但是再加上一位神的身份……他儿子找的这位是不是有点可怕了。

       小舞和朱竹清在一旁,看着戴沐白介绍,感觉她们在看亲家见面的大型可怕现场。

        估计唐昊是一时半会接受不住戴沐白的身份,看邪琅的表情估计是不看好唐三的,毕竟这位对唐三的意见大了去了。

        唐昊看着一直昏睡的唐三,他觉得他儿子找了一个好大的麻烦,不过这个麻烦还是他儿子自己解决吧!

        邪琅是真的不待见唐三,戴沐白本来还有好多话要说,但是邪琅一直‘可怜巴巴’的盯着戴沐白,这让戴沐白很无奈的只好带着朱竹清离开。

        小舞也跟随着他们回到星斗大森林去,于是等唐三醒来之后,看到的是他的父亲坐在火堆旁,四周是打斗后留下的惨烈壮观!

       “爸爸,这是……发生了什么?”唐三不敢相信一觉起来,这堪比和比比东打了一架还要刺激。

        唐昊看了一眼唐三,悠悠道,“无事,和人打了一架!”

         这个时候的唐三还没有完全看懂他父亲眼中的表情,不过等他明白之后就有点哭笑不得了。





           二  在杀戮之都和月轩的那段时间

         别名:那些快乐时光

               每天在惹岳父生气


         杀戮之都的每天任务就是在地狱杀戮场进行战斗,不断的杀戮。

        若是这样的话只要结束百场战斗就可以了,但最后一场的地狱路却给唐三带来了不少的麻烦!

        “唐三,本尊说了多少遍了,叫你和女人保持距离你是不会吗!你是不是不想做男人了!”这是当唐三再一次牵起胡列娜的手的时候,白虎之眼里传来了邪琅的声音。

       用白虎之眼传音是戴沐白告诉唐三的,一开始听到戴沐白给他传音的时候唐三很是开心,虽然戴沐白不在他身边,但是这样也是好的。

        可是在他和胡列娜有了接触之后,邪琅前辈的声音就一直在他脑海中无法消散。

        “宝宝你看看你选的这个人,只要稍有不慎他身边的燕燕莺莺的就没完没了,一看就不是什么安分的人……”这是唐三每天能听到的,这位前辈真的每天都看他不爽!

          “好了我相信小三,你不要再说话了,吵的我耳朵疼!”戴沐白也很头疼,自从他和邪琅的关系好了一些的时候,他对小三的意见更大了!

         在地狱路里纵使唐三有危险,有白虎之眼的附加,这就像是给唐三带来了一个外挂,只是看到身无衣衫的胡列娜的时候,戴沐白表示他很生气!

        更是在唐三和胡列娜有着肌肤之亲的时候,戴沐白和邪琅两人那是一个比一个生气,邪琅那边暂时有初拦着,但是戴沐白就不好拦了!

         白虎之眼有距离感应,同时它还有另一个能力——传送,不论多远都可以传送到对方身边。不过这个是在对方具有生命危险时,一方先给出预警,另一方感应到后运转能量将自己传送到对方身边。

          戴沐白的力量将他传送到唐三身边已然全部消耗,不过因为生气再次使用白虎之力辅助唐三解决了十首烈阳蛇。

         邪琅和初随后赶到,邪琅将唐三和胡列娜一把扔出了地狱路,初则是抱着陷入昏迷的戴沐白紧随其后。

       获得杀神领域的唐三没有第一时间去关心这个,而是想和戴沐白解释他和胡列娜真的没有什么,但邪琅完全不给他这个机会,抱着戴沐白直接走人。

        在随唐昊去往天斗城的十天里,唐三想尽办法联系戴沐白,但是戴沐白就像是和他切断了联系一般,杳无音讯。

        唐昊在一旁看着他儿子那有点傻的样子,心里默默叹口气,他的儿子该没有意识到他已经把他那未来老丈人给得罪了。

        来到月轩,唐三不仅知道月轩的主人唐月华是他姑姑之外,他还得到了一个特别大的意外惊喜。

         晚上刚踏进唐月华给他准备的房间时,就发现有一人坐在椅子上,一手支撑着脸无聊的摆动着桌子上的杯子!

        唐三立刻关上门激动的走到那人身边,“沐白!你怎么来了?”

         戴沐白放下手中的杯子挑眉,“要是我再不来,说不定某人就要在这里得到自己的幸福了呢!”

          唐三瞬间着急起来,“沐白,你要相信我,我真的……”

          戴沐白起身走到唐三面前,双手搂住唐三的脖子,整个人贴在唐三身上,“哦~是吗,那是谁在地狱路和女人贴的那么近,人家可是只剩一些小衣在身上呢!而且,肌肤之亲的感觉,一定很舒服吧!”

           戴沐白的忽然贴近,身上淡淡的清冽气息扑面而来,许久未见自己的爱人,忽然的亲近让唐三有些招架不住。

          但是下面更是让唐三全身似火烧,戴沐白的虎耳和虎尾被释放出来,尾巴缠着他的大腿一点点往上,戴沐白和他贴着脸在他耳边吹气。

         “小三,那个女人的触感……是不是很好啊!”吹气就算了,他还含住了耳朵,唐三被撩的那叫一个难受!

          “沐白……嗯哼……我没有,你知道我……嗯……只喜欢……啊……只喜欢你一个……”被撩的已经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了。

          “是吗,但是小三,我真的好生气,我不喜欢你和别的女人有任何肢体接触。我看到你和胡列娜有接触的时候,我真的好生气!”

         “嗯……不……不生气……我……哈……我只喜欢你!”看着被撩的眼睛发红的唐三,戴沐白终是放过了他,给了他一个很长时间的吻。

          一吻结束后,戴沐白就将人欺压到床上去了,自己欺身而上,“我很生气,所以要在你身上留下我的印记。今晚,都听我的好不好?”

          “好!”只要不生气就好!

         那一晚算是将唐三折磨的够惨,唐三表示被爱人撩的全身被烧但是无法发泄这种事情,只有一次就足够了。

            在月轩,唐三所学的就是要将自己的杀气收敛,要学会控制自己的一切,将自己的情绪和气息隐藏不让人发现。

         在月轩学习的第一天,因为无法压制自己杀气被天斗城那些所谓的贵族子弟所嘲讽一次,到了晚上就不一样了。

         “混蛋小子,给本尊好好学,不然本尊揍你!”晚上,戴沐白就和邪琅、初二人来找他,教他学习那些他从未接触的。

         初教唐三礼仪上的行为举止,沐白教他乐器,邪琅则是教他一些言语和见识。有爱人在身边自然学的又快又幸福,只不过有时候也很痛苦,一旦自己学的不好,邪琅必然会给他一顿说教。

        一次练习,是如何在舞会上邀请他人共舞,唐三的第一想法就是邀请沐白和他一起,不过沐白只有晚上才会陪他。

          就在他邀请同他一起学习的贵族女弟子的时候,某些女的总以为自己身份高贵,不愿意和唐三一起,一旁的男学员还在一旁说要明白自己身为平民的地位。

        “哦,是吗,连我一个平民都知道高贵不会铭刻在你的皮囊,也不会流淌在你的血液里。”而且你也谈不上什么高贵,这话唐三没有说出去,在他心里已然有个最为高贵的人了。

         不过这样也好,他的第一支舞正好可以邀请沐白同他一起跳了。

        夜晚,园亭内

        “怎么了小三,今晚怎么带我来这了?”已经好几日没来陪唐三了,今天唐三忽然拉自己出来,这倒让戴沐白有些好奇,这是要做什么。

         唐三和戴沐白站在亭中,然后后退一步,一只手背在身后,另一只手伸到戴沐白面前,微微弯腰,“今夜月色不错,我想邀请戴沐白先生同我跳一只舞,不知道戴沐白先生愿不愿意赏脸同我一起。”

        戴沐白看着唐三伸来的手,放上自己的手笑道,“乐意至极!”

        皎洁月光照在亭中,微风吹过亭旁花树,散落花瓣为亭中二人布置了一场美丽背景,吹过的水面和鱼儿翻身溅起的水滴为二人伴奏,这一幕美不胜收。





        三   老丈人真的很可怕

     别名: 昊天宗每天都在被拆

    

              “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从昊天宗内传来一阵可怕的怒吼,空中盘旋的鸟儿都惊的掉落下来。

            昊天宗会客厅内,只听见“嘭”的一声响,唐三看着面前碎的稀巴烂的桌子,忍不住咽了咽口水。震碎这张桌子的人更是一脸怒火,若不是一旁的人拦着,估计已经冲上去和唐三打一架了。

         “前辈,我想和沐白结婚,但在这之前,想你们见证我和沐白订婚,等沐白恢复之后再结婚!还请两位前辈同意!”在邪琅面前直直跪下,纵使面前的人有再大的怒火唐三也不惧怕。

         邪琅看着唐三,全身都微微颤抖着,唐三提出订婚本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可是邪琅的态度告诉唐三和其他人,他似乎并不同意。

         “恢复……”邪琅将这两个字说的很是咬牙切齿,好像是一种完不成的事情一样。

         过了许久,邪琅伸出手来拍了拍初搂着他的手,“初,放开我吧!”

           邪琅似乎做了什么重要的决定一样,在初松开他之后便大步朝唐三走去,扯着他的衣领让唐三站了起来。只是还未等他站定,邪琅便扯着他的衣领朝外走去。 

         宗门外云雾缭绕的山涧深幽,邪琅松开唐三的衣领,“那从现在开始,用你的昊天锤和蓝银皇,宝宝给你的力量,你的外附魂骨,你的暗器和你所学的功法,这些一起上,来打败我!”

          听到邪眸说的要求,不论是随后赶上的唐啸和唐月华还是旁观的其他人都大为震惊,这个人的口气真的好大啊!

        唐啸他们算是见过唐三的暗器,就光这一个已经让他们应付不来,这个人竟然要唐三全副武装和他打,这不是显而易见的比试吗!

         唐三看着邪琅,咽了咽口水,“前辈,这样对你是不是……不太公平?”

         “哦~是吗?”邪琅以一种肉眼看不到的速度瞬间来到唐三背后,直接一掌推向唐三。

           所有人包括唐三完全不敢相信,如果说尖尾雨燕的速度是他们见过的最快的速度,那么邪琅的速度则更加惊人。

          唐三纵使使用紫极魔瞳都无法锁定邪琅的身影,而且鬼影迷踪的速度竟然也要比邪琅的速度慢了一步,当他侧身躲闪的时候邪琅就像是预判了他的动作一般先一步行动了。

           唐三先后展开蓝银领域和杀神领域,都也只是微微压住邪琅的速度,蓝银皇无法控制住邪琅,反倒是被邪琅控制住蓝银皇压制了他自己。

          他的杀神领域更是被邪琅的白虎领域压的喘不过气来,“太弱了,拿出你的暗器,接受宝宝的力量,让我看看现在的你……有什么能力!”

         这样认真的邪琅还是第一次见,平时的邪琅虽然很生气很不满意唐三,可是唐三第一次见到如此冷静的邪琅,冷静的过于可怕。

          鬼影迷踪起,暗器无声袖剑,背弩紧随其后发动,蝠翼轮回等唐门暗器一一发动。

           哪怕邪琅的力量只剩一点,可是唐三发现哪怕自己用上玄天功和暗器,在邪琅面前就像是玩具一样对他完全不起作用。

          明明这些暗器里有一些都是可以碾压封号斗罗的武器,但是在邪琅面前是不堪一提的!

         当唐三被自己的蓝银皇捆住半跪在地上的时候,邪琅走到了自己面前,“你就这点本事吗,那你凭什么和宝宝结婚,你现在还剩什么可以保护宝宝!”

         邪琅一双红蓝异瞳闪着幽光,眼中充满了不屑,“唐三,你若是当真只有这点本事……那本尊告诉你,你不配和宝宝在一起!你看看你现在的样子,就像当年宝宝为了保护你一样,神祭自己……你当真是个废物!”

           这一刻,邪琅的影子和之前的焱重合在了一起,唐三仿佛又回到了当初他和沐白被围攻的那一刻!

          邪琅还在一旁刺激着唐三,“你已经让宝宝丧命一次了,若是以后还有人会来要宝宝的命的时候,唐三,你拿什么保护宝宝!”

          戴沐白神祭的画面在唐三脑海中一幕幕的闪过,现在被束缚的他就像是当年的他一样,只能看着戴沐白从他身边离开。

          “不!我不会——再让沐白,离开我!”唐三一双湛蓝色的眸子被红蓝异瞳覆盖,他胸前覆盖了血红色的铠甲,这不过这一次的铠甲要比之前的更加大,每一处都有一道金色线条闪过。

          这一次唐三就像是变了一个人,那速度和邪琅不分上下,在众人眼里只剩下一红一黄两道线在这山间来回浮动。

            如不是看见断掉的铁索桥和被打处洞来的山,所有人会觉得他们二人不过是在比速度罢了。

        不知道什么出现的大长老看着两人的战斗,朝着唐啸捋了捋自己的胡子,“宗主啊,他们两人再打下去,我们昊天宗还要不要了!”

           虽然他们昊天宗也算是坚不可摧,但是这二位的力量简直不是常人所能敌的。唐啸看着远处的人,摇了摇头,纵使是他也不敢轻易上前。

           昊天锤一出,九九八十一锤对白虎真身,唐三就被邪琅一爪拍了下去,“人类,太弱!”

         控鹤擒龙,昊天飞锤,昊天九绝!

         邪琅看着唐三仅仅不过几天就将那昊天九绝做到这个地步有些吃惊,这人或许真的能给宝宝幸福吧!

          这一战唐三终是被邪琅压着打,最后一身的伤躺在地上虚弱的喘着气,但就算是这样唐三也在告诉邪琅一件事!

        “我……唐三,不会……让戴沐白……再离开我!我会……永远……永远保护……戴沐白!”

          “那如果有一天,当有人真的来要宝宝的命,那些人要比我还强,那个时候你还能保护宝宝吗?”邪琅看着唐三,他似乎没有注意唐三的伤,眼中充满了执着!

            唐三就算一身的伤,他也慢慢爬起来然后跪在邪琅面前,“那,就和他们死战到底!我会用我的生命保护好他,若是真的比前辈还强,那就让他们同我一起下地狱!”

         邪琅和唐三对视着,周围的一切都安静了下来,也不知道过了多久,邪琅终于给出了反应,一向不满意的他竟然对唐三露出一个笑来。

             这让唐三有些震惊,这还是第一次见到邪琅这样,“好,我同意你和宝宝在一起了!唐三,你要一直记得你今天说的话,否则……我不管宝宝对我如何,我一定要了你的命!”

          “前辈放心,唐三说到做到!”唐三终于得到了邪琅的同意,但是另一位……

         不过未等他去找初,初就已经出现在他的面前了。轻轻点了点他的额头,“孩子,希望你记住你今天说的,要一直保护好宝宝!”

          “我……一定……”话还没说完,唐三便直接倒地昏睡了。

            而就在他昏睡过去后的那一刻,邪琅也捂住胸口,从口中喷出血来,身体一颤便倒在初的怀里。

          “他,大抵是我见过最……可怕的人了,这样就算以后在遇到那些人……也可以……保护宝宝了!”初抱着他,自然领域展开,邪琅和唐三都在他的治疗范围内。

        初怎么不明白邪琅的行为,就是因为知道,所以他并没有阻止邪琅。他不想当年的悲剧再次发生,虽然他们不知道那里现在是什么情况,但是在那之前,他们绝不允许再有人伤害他们的孩子!

          接下来在昊天宗的日子里,唐三除了练习昊天宗本门绝学之外,剩下的时间里就是被邪琅换着法子打一顿!

         当然,这些都会在戴沐白不知道的情况下进行的,若是被戴沐白知道邪琅在‘欺负’唐三,那么他就会缩进唐三怀里一动不动,大有你要是打小三那就连我一起打的架势。

         初的任务就是给他们治疗和哄戴沐白睡觉,不让戴沐白发现这件事。

        虽然唐三学习昊天九绝的速度让唐啸等人大为震惊,但是同时他们也心疼,唐三和那位叫什么的前辈打一次架,他们昊天宗就有不少的损失。

         不过之后有来自星罗帝国公爵府和七宝琉璃宗的补偿那都是后话了。

































唠嗑时间


渊:我算是知道为什么当时唐三中了那个幻境之后会变成那样,大哥,原来是你?!

邪琅:咳,这不是防患于未然嘛!

渊:哥,你知不知道你这样真的好任性,要是被他们知道我把神祇徽章给了唐三,这后果……

邪琅:放宽心,这就要看沐某人都表现了!

沐某:嗯?怎么就扯上我了?我这正安静的吃瓜呢!

邪琅:本尊相信,你后面会好好安排唐三的!是不是啊(▼ヘ▼#)

沐某:ヾ(Ő∀Ő)ノ我我我……您放心,安排的稳稳的!(对不起了三儿,不是我不放水,是敌方太强我打不过!꒦ິ^꒦ິ)

邪琅:你看,这不就好了!走,咱去看看念儿!

渊:(思考两秒后)嗯,哥你等等我!

沐某:唐某路途遥远,加油!

唐三:……



























说实话,这篇其实写的不是很好

我没有怎么写打戏部分,原谅孩子手残ᵕ᷄≀ ̠ᵕ᷅ 

这个是我很早之前就打算写的,不过没有时间就一直拖到后面QAQ现在再写就不好看惹

唉,就将就看看吧,水平不行呀

其实……我现在还在想史莱克其他小情侣们他们的娃叫什么名字╮( ̄▽ ̄)╭ 

伙伴们帮我想想好不好 (´・ᆺ・`)

不喜勿进,赶紧溜

溜了溜了,下章见

       

评论(8)

热度(25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