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沐一生推

攻控,看不惯那些明明能解释却被作者写的狗血的受!

三沐

三沐同人

纯OOC了




感谢@洗剪吹(已黑化😚) 太太的文,借鉴她的一些剧情内容Ծ ̮ Ծ

不是很好看哎,赶快遛!

有蓝电双星,恒雁CP快撤(✘_✘)



       番外   最近史莱克学院很热闹

        别名:为什么总有别的学院的人来

                   那些我们不知道的故事

                  





         这几天史莱克学院似乎很受其他学院的欢迎,来了一个又一个,前脚刚送走风笑天,后面又来了玉天心。

          自从和雷霆学院一战之后,这位雷霆队长就会找时间来找他们队长戴沐白。两个人关在房间里不知道聊什么,这让史莱克其他六怪很是好奇。

        唐三看着紧闭的门,他发誓他就只看一眼,可惜还未等他开门,里面的人就把门打开了!

        “不许偷听,我和天心有重要的事情商量。”唐三的重点放在了戴沐白竟然喊天心,唐三忽然觉得自己的手有点痒,他的锤子有点控制不住了!

          就在唐三打算破门而入的时候,史莱克其他人也过来了。

         “小舞,你们怎么来了?”唐三皱眉,沐白那边还没处理好,又发生什么事了!

        “哥,不是我们,是他!”是许久不见的天斗皇家学院的玉天恒,这架势有点气势汹汹!

          “玉天恒,你怎么来这了?”

           “玉天心人呢?”玉天恒来的目的很直接,而史莱克其他人看着玉天恒这样子……他们似乎明白了什么!

         “他找沐白有点事情,不如我们换个地方聊聊!”唐三和玉天恒相视一看,两位老攻似乎看懂了对方意思,于是一起并肩离开了戴沐白的房门口。

          史莱克其他人看着两个人那架势不像是去聊天的,而是去打架的!不过有好戏看,怎么能少的了史莱克其他伙伴!

          他们走了,戴沐白房间里的两人也松了口气。

         “看样子,玉天恒应该和小三他们离开了。不过,你受这么重的伤不好好休息怎么跑我这来了?”戴沐白看着坐在椅子上懒洋洋的人,有些好奇。

       “我都已经休息很久了,已经没有什么大问题了。还不是因为某个人,一直让我休息!我这不是实在没办法,所以来你这躲躲嘛!”

         戴沐白有点哭笑不得,忽然打趣他道:“怎么,你和某个人的事情还没有解决吗?”

          “哼!”玉天心摆弄着桌上的茶杯,一脸傲娇样,“那个坏蛋,一天天就知道和我比高下,明明知道家族里的人都那么看重他,还欺负人!”

         戴沐白挑眉,知道玉天心和他一样喜欢的是男生的时候还有点吃惊,这大概要多亏神风学院那位喜欢火舞的风笑天同志。

        玉天心忽然过来说要找他,还以为是关于被他打伤的雷霆学院的队员,万万没想到他一开口就把戴沐白给惊到了!

       “那个……你能告诉我……你是怎么和……唐三在一起吗?”这位队长竟然也有红脸的时候,于是在和玉天心的聊天中他知道了,玉天心喜欢他的堂弟玉天恒!

       一开始戴沐白以为是玉天心单相思,但是自玉天心来了他们学院两次之后他发现,不是玉天心单相思,这是双向暗恋!

       毕竟是拥有和植物沟通能力的人,于是戴沐白在得知在他房间外的树上,藏着某位正在偷窥的人的时候是真的没忍住笑出声来!

            “那你就打算一直这么下去吗?玉天恒的心思其实都已经摆在明面上了,他也是喜欢你的。就打算一直躲着他吗?”

         “我最大的勇气都拿来承认喜欢天恒了,毕竟我们之间还有血缘关系,这……”

          “这你怕什么,你看我们学院的二龙老师和大师,他们也是你们蓝电霸王龙家族的人,他们不也在一起了!”

        “我清楚……但是,我每次看到某人的时候他都和他们队那个女的在一起的时候我就很生气!而且这个笨蛋他压根就不懂,我每一次单独约他出来的时候他总会以为是我约他打架!”

           看着玉天心气炸了的样子戴沐白笑出声来,“哈哈哈哈哈哈,我还以为小三已经算是迟钝的人,没有想到这玉天恒竟然比小三还笨!”

         戴沐白是真的没想到啊,明明两个人互相暗恋着对方,可是却总要做一些令对方生气的事情。

         “那为什么不和他挑明了说,我看他未必不懂!”

         “就是……你能和我说说,怎么才能做到你和唐三那样!我听火无双他们说,唐三天不愁地不烦就怕队长生气!”

         “这……都什么玩意!”戴沐白有点哭笑不得,这都是什么事情啊!

           “咳,就是火舞之前不是打伤了唐三吗,笑天去看唐三的时候,他说他也算是第一次看见因为史莱克队长一个眼神,就算唐三之前再厉害也乖乖躺在床上喝药!

          还有比赛之前,笑天一开始还生气因为火舞偷亲唐三生气呢!不过他看到唐三乖巧坐凳子的样子真的很好奇,一开始还以为是因为那个叫小舞吃醋生气了,但是好像又是因为唐三受伤不许上场。

       不过我和你比完赛之后,笑天就觉得哪里发展不一样,因为有段时间你们史莱克真的很奇怪,而且水冰儿她们也去八卦了一下,说你们史莱克一直在说什么三哥最近可怂了,只要戴老大一个眼神,就不敢动!

        所以我真的很好奇,你们到底是怎么在一起的,难道是因为你是队长,所以有一种霸道气质?”

        戴沐白忽然想逃避这个问题,那段时间小舞他们打趣小三是因为他生小三气了,他吃醋不想搭理小三,更因为还有某个老虎不愿意!

       “不,控制系的人都很会控制人心,他会把人的心紧紧拴在自己身边,逃不掉了!如果你想拴住玉天恒的心,那么从现在开始你要首先出击,让他无法在把目光从你身上转移!”

          只能说一个敢教,一个敢学,玉天心绝不会想到戴沐白是在教他怎么把自己完完全全送到某人面前!

          于是等唐三和玉天恒打完一架后,两位队长也结束了他们的聊天。

       “天恒……”

        “你怎么这么不听话,身体还没有完全好就乱跑,你还有一个做队长的样子吗?”戴沐白看着玉天恒那样子捂着嘴让自己忍住不笑出身来,这两个人真的是别扭啊!

          “我没事,我自己的身体我知道。好了,我们回去吧,沐白,我们走了啊!”玉天心朝戴沐白招了招手,准备要走了!

       不过就在他快要转身的时候,戴沐白一把拉住了他,“天心,咱抱一下!”

         戴沐白在玉天心耳边低语,“快看玉天恒的表情,你俩就是太过于别扭了。听我的,既然要玉天恒眼里有你,那肯定要让他明白,你在他心里的位置有多重要!”

         听了戴沐白的话,玉天心悄悄的看了一眼一旁的玉天恒,此刻他的目光充满了浓浓的不满,看着戴沐白是快要溢出来的敌意。

          玉天心满意了,既然玉天恒眼里有他,那么接下来就等着他把玉天恒收了吧!“知道了,谢谢沐白!”

            就像是两只大猫一样互相蹭蹭,这让一旁的唐三和玉天恒很是不满。就在两人才分开一点,唐三和玉天恒就把他们拉回自己身边,互相瞪着眼!

         “唐三,给我看好你们队长!”

         “这话我奉还给你,看好你的人!”

          史莱克其他人看着这充满着硝烟的战场,不知道为什么有着一股浓浓的醋味,差点把他们熏走。   

         只是他们没有想到,送走了玉天心和玉天恒两人之后,他们史莱克学院仿佛成了香饽饽一样,其他三大元素学院的人也来串门子了!


         天水学院的人拉着小舞朱竹清等女孩子聊起天来,不知道为什么等她们离开的时候和小舞她们手牵手完全小姐妹们般,这让其他人快要惊掉下巴,他们还记得他们还有比赛不!

         更离谱的还在后面,火无双和风笑天,玉天心三人直接找上戴沐白,仿佛像是拉帮结派的找人打架的!

           但是实际上他们就这么进了戴沐白的房间,当然在戴沐白房门外还站着两个人。

          “玉天恒,你是不是不行,你到现在还没搞定?”唐三很生气,这已经是第几次了,来一个他就已经很不满意了,这次还多了两个!

        “不,我和天心哥已经在一起了,只是……天心哥说他要和风笑天他们聊会天,我没想到他会来找戴沐白!”

          “你的人你管不住?”

          “哼!你唐三就算再厉害还不是害怕戴沐白!”

            “你玉天恒又比我强到哪里去,我听小奥他们说你看不得玉天心不理你!”

            两个原本很理智的人此时此刻已经不在理智,甚至有点损坏了自己原本的形象!

             而在戴沐白房间里更是热闹!

             “所以…就是说你和唐三是一对,压根对我的火舞妹妹没有意思!”风笑天简直不敢相信,一开始玉天心从戴沐白那回来替戴沐白解释的时候他以为玉天心被戴沐白洗脑了,但是现在好像一切不是他所想的那样!

          “你喜欢我妹妹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了!”火无双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而且那次妹妹去过史莱克阵营之后就不再去了,只是风笑天放弃了唐三又认为戴沐白喜欢他妹妹!

        “就是,也就你一直觉得唐三和戴沐白喜欢你的火舞妹妹,明明他俩之间已经完完全全摆明了他们是一对!”玉天心像一只慵懒的猫一样,坐在椅子悠哉的喝着茶。

         “你还一直去史莱克那里,像个跟踪狂一样,偶尔送个情报,发个挑战,你都没看出来?”火无双忽然有点怀疑这风笑天是不是被调包了,怎么脑袋这么不好使了呢!

         戴沐白靠在椅背上翘着二郎腿,“他哪能注意到,每天张嘴闭嘴都是他的火舞妹妹,打伤了他的火舞妹妹就跑过来和我们发起宣战,他的火舞妹妹找小三宣战他就以为是小三招惹他的火舞妹妹,要找小三单挑……”

         风笑天第一次有了一种想找个地缝钻进去的冲动,为何听完他们说的,总觉得自己似乎那里不太明智的样子!

         “这也不能怪我啊,谁让我之前去你们那的时候经常听到什么我们戴老大有喜欢的人了,一开始我还以为是那个叫什么朱竹清的,可是你们那个兔子老是说戴老大厉害,连控制系都制服了,我哪里想那么多!”

            “其实笑天说的也不错,你们史莱克确实有时候很奇怪,我记得第一次和你们比赛,最后结束握手的那个唐三一直拉着你往后退!”

          “还有,你们史莱克其他人有时候就抱团在一起也不知道说什么,就很突然的笑起来,让我们一度怀疑你们是在商量什么事情!

         我还问过你们那个胖子和那个食物系的小子,你们戴老大和唐三喜欢什么样的人,两人真的笑的很猥琐!”

          其实有时候还真的不能怪风笑天,要怪只能怪他找了马红俊和奥斯卡这两人!

           他们说唐三喜欢那种比较霸道,很有气势的,戴沐白喜欢控制系,这两者结合一下确实能和火舞对上,再加上风笑天的滤镜,不误会才怪!

          听完风笑天说的,戴沐白三人没忍住笑出声来,这真的就为难风笑天了!

           “笑天,这倒是真的为难你了!”论谁也都想不到,玉天心和火无双也是无奈的摇了摇头!

          不过关于火舞的事情聊完了,但是风笑天开始对另一件事好奇起来了!

         “天心,为什么最近那个玉天恒一直在附近转悠,昨天我去找你的时候这人还在躲在树上不知道在干什么!”

            玉天心一听这事就默默扶额,“接下来要去武魂城比赛,我让他回去好好准备比赛,可是最近他是怎么都不听劝,一直赖着不走了!”

       火无双也有点好奇,毕竟像玉天恒那样冷静的人会干出这种事来也是稀奇,“这是为什么,你那位堂弟一向沉着冷静,他这么做是不是有点有损他的形象?”

            玉天心很头疼,“我也不太清楚,沐白,为什么我照你的方法之后天恒就变得跟跟踪狂一样,这比笑天那样每天去你们那还要离谱!”

         “天心你干什么,怎么还攻击起我来啦!”

           “我觉得天恒这行为是和你学的,每天都能在任何角落里看到他,甚至有一次学院老师还以为我们那遭贼了!”

           风笑天表示他很无辜啊!

           戴沐白听到玉天心的话忍不住笑出声来,“咳,天心,我觉得这事真的不能怪风兄,我觉得你这是在为难一个正在恋爱中的人,我看玉天恒那样恨不得分分钟黏在你身边,你要他回去,这不是为难他!”

          玉天心难得脸红,“但是也不能一直黏着啊,最近天恒一直在我房里,他们队员都找了好几回了!”

            火无双和风笑天表示,好大一波狗粮!

        虽然噎得慌,但是架不住风笑天真八卦,“那唐三也会这样吗?我之前还听那个兔子他们聊天说,唐三对你那叫一个什么宠妻成瘾?”

          这一下脸红的不止是玉天心,还有戴沐白了。不过听完戴沐白说的,他们觉得玉天恒的种种行为是跟着唐三学习的!

           “我觉得……天心,你回去之后要不跟玉天恒说,不要学风兄那种跟踪狂行为?”

         “戴沐白,能不能在这种时候不提我。再说了,我这哪里是跟踪狂行为,我明明是光明正大的好不好!”

           戴沐白和玉天心,火无双忍不住笑出声来,这个时候就不在打趣风笑天了。

          之后修整的时间里玉天心还是会过来找戴沐白,他的身后一定会有玉天恒的身影。

          史莱克其他五怪在此期间见证了玉天恒是如何变成了一个妻奴,和唐三简直不相上下!但是每一天他们都会闻到浓浓的醋味!

         因为每次玉天心和戴沐白在一起,唐三就会和玉天恒打一架,然后变成望妻石蹲在门口等着两位队长出来!

        哎,这就是恋爱的酸臭味!









































唠嗑时间


火无双:狗粮的味道,恋爱的酸臭味,我不配

(心疼火无双!)

玉天心:没事,会有更好的陪伴你!

风笑天:我以为唐三和戴沐白喜欢火舞妹妹,可我没想到他俩在一起了!

马红俊:哈哈哈哈哈,我不能让我和小奥两个人受难,所以对不住啦!

奥斯卡:对不住风兄了,但是每天看着他们俩在一起真的很噎挺!

风笑天:我真的……(´இ皿இ`)(男儿有泪不轻弹)

马红俊:风兄啊,其实当初在树林的时候咱就想说了,咱三哥就不喜欢那什么火舞,虽然三哥是有那点招蜂引蝶,但是他喜欢的是我们老大!

小舞:是的,三哥确实喜欢招惹一些霸道的,不过他对待老大那样真的让小舞受不了!

奥斯卡:所以风兄你就大胆追求你的火舞妹妹吧!

小舞:说起来,戴老大他们人呢?

朱竹清:玉天心来找沐白哥哥了,说是聊一些关于他们两个人的秘密!

马红俊:又是小三和玉天恒打架的一天┐(´-`)┌

奥斯卡:又是两个望妻石Õ_Õ


唐三:就是说,你能不能把你老婆好好拴在腰上,这已经是第几次了!(已黑化)

玉天恒:不是我不想,但是老婆最大,听老婆的!别告诉我,你此刻能进去听他们聊什么!

唐三:(我不敢,老婆最大!)

于是两个人没事干又去打了一架=_=




















短小的一篇

就是卡文了去看了一会动漫

动漫里的玉天心其实……很好看,有一种大美人气质哎٩(๑ᵒ̴̶̷͈᷄ᗨᵒ̴̶̷͈᷅)و

然后我看了他和沐白白打架,就有种两只大猫猫打架 的感觉(ૢ˃ꌂ˂⁎)忽然想写他俩互动,但是又不知从何写起

于是我就想起了我曾经看过@洗剪吹(已黑化😚) 这位太太写的文,但是我这文笔大家是知道的,不是很好

所以日常就是凑合瞅瞅啦,若是喜欢可以去看看太太的文呀 ( ˉ͈̀꒳ˉ͈́ )✧蓝电双星什么的也很好磕哎,还有龙虎CP……

不行不行,克制自己,三沐大旗不能倒!

(但是允许我磕一会会●v●)

溜了溜了,下章见



评论(7)

热度(558)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